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龙湖•紫云赋社区临街底商 让财富更靠谱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2日电 随着城市人口不断增长,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将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市区内商业地产的土地将越来越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

  另外,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开发商对商铺也会倾向于持有,即只租不售的策略。中小投资者的机会,今后将越来越少。

  投资商铺收益灵活,好的商铺具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你既可以出租当个轻松的“包租婆”,也可以亲自开店当老板。

  社区商业

  财富更靠谱

  商务部2019年发布的《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2018/2019年)》称,我国社区商业已进入黄金发展期。报告认为,在场地租金攀升、企业利润下降的大环境下,便利店、精品超市、社区型购物中心等社区商业将成为零售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随着生活节奏日益加快,消费者在消费选择上,更加偏重时间成本。因此消费者慢慢将目光由大型购物中心,转向高配热点板块的社区商铺。

  社区商业作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依托一个大型社区或数个中小型社区构成“商圈”,主要经营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消费客群庞大且固定,营业收入稳定,生存能力顽强。

  相对于大型商场实体店铺,社区商业店铺大多面积较小,投资门槛更低,且经营灵活。可以选择开一家便民超市,或是休闲的餐厅,亦或是服装店等。

  临街底商 学府旺铺

  莆田龙湖•紫云赋,建面约27-81㎡学府旺铺,依托自身小区约5000名高圈层业主,庞大稳定客群,人气、财气更有保障;作为高圈层人士,业主都拥有超高消费力,澎湃的消费动能,让商铺运营财富吸金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莆田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所在千亿大学城板块,学府名校环伺周边,消费群体数量庞大,人流量优势不言而喻。

  目前,项目纯一层,轻轨旁,建面约27-81㎡学府铺,5月即将面市敬请期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