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千亿大学城,学府临街铺,撬动财富盛宴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12日电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商铺,作为一种传统稳妥的投资方式,现在仍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但是如何选择一个好商铺,是值得认真考量的事情,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见地段是商铺选择的重要因素,莆田龙湖•紫云赋,临街学府铺,地段好,学府旁,人潮旺,买铺,当然值选它!

  千亿大学城

  区域价值潜力无限

  买商铺当然看地段,莆田千亿大学城板块,作为城市重点打造的板块,自然是炙手可热。

  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坐落于千亿大学城板块核芯,惜量之地寸金寸土,未来价值不彰自显。与此同时,区域内人群流动频繁,消费人气自然与日俱增。

  学府环伺

  客流大客源稳

  学校周边先天带有客流优势,师生、家长是主要的消费客群。纵观学区周边商铺,学校资源往往催生巨大的商业人气,带动不动产增值。

  莆田龙湖•紫云赋学府旺铺所在千亿大学城板块,学府名校环伺周边,消费群体数量庞大,人流量优势不言而喻。

  除了学校带来了强大的人潮,莆田龙湖•紫云赋社区的居住人群,也将是商铺的消费人群。黄金旺铺,客源稳定,人气、商气、财气更有保障。

  临街旺铺

  擎启一城财富

  临街商铺最大的特点是:可快速接近消费人群。店铺面向外街而开,与潜在客群接触的机会增加。

  莆田龙湖•紫云赋,建筑面积约27-81㎡学府旺铺,临街格局,铺面拥有更大昭示面,和更广阔的外摆空间。4.5米层高,空间灵活,可自营,可出租,创造更多财富裂变的可能。

  目前,项目纯一层,轻轨旁,建面约27-81㎡学府铺,5月即将面市敬请期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