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都市里的园林谧境 让生活也可以很诗意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22日电 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亲近自然的闲居,才能更好的品味生活。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都市的人们往往会丧失二者之间的平衡,也在林立的高楼间失去了宽广的自然空间。

  让自然生态住进城市生活

  美国作家欧文•斯通在《心灵的激情》说过,自然界里蕴藏着治疗一切疾病的秘诀,治愈贫瘠心灵的药方就是大自然。被繁杂忙碌塞满的城市生活,让人们无时无刻不在渴求返璞归真的居住环境。作为中国地产园林的引领者,龙湖住宅一直致力于雅致自然景观的开发及应用,龙湖迪鑫•紫宸府与南山、严义山、郑和公园生态资源为伴,以85% 林木覆盖率,拥揽繁华都市里的自然谧境。

  “园”容四季 纵意香怡人生

  容积率是住宅舒适度的重要衡量标准。福州龙湖迪鑫•紫宸府以仅1.6的容积率为都市舒阔人居打开新时代的大门。匠心独运近3000㎡的实景园林,园内打造多处水景、宫灯、拱桥、叠石,用景观和人文的深度交融营造喧嚣中的一方雅境,四时盛景,尽收眼底。约15380/cm3清甜鲜氧,让畅快呼吸滋润每一个流转的光阴。

  让孩子在自然中寻获童年美好

  相信没有家长会不认同丰富的自然感知力比书本更重要。紫宸府匠心打造按年龄分区的龙小湖乐园,传统君子“六艺”主题儿童活动园区。让童年不在呆板的平板电脑上度过。打开门,让天性在一方生态自由天地下茁壮成长。

  福州龙湖迪鑫•紫宸府让城中宽舒园林谧境成为可能。以建面约110-140㎡的大户型,打造宽境奢适的御府洋房美居,尽享尊崇与自然舒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