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三明学院举办2023年将乐县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23日电 21日至22日,由三明学院、三明市教育局联手举办的将乐县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新任教师专场招聘会在三明学院举办。

  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29个,分为现场报名和面试两个环节,岗位需求匹配度高,共吸引近校内外4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交流融洽。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春季学期第一场招聘会,为师范类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中小学教师岗位。后续我们将陆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明学院学生处处长李生专说道。

  将乐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感谢三明学院对县级新教师招聘的大力支持,帮助解决县级紧缺专业新任教师的现实困境。”

  文化传播学院2023届李祖凤同学表示,“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让我们足不出校就可以了解教招流程、参加招聘会,积累经验,让我们离教师梦想越来越近。”

  下一步,三明学院将持续搭建优质平台、抢抓春招“黄金期”、落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举办现场校园系列招聘活动,确保新学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