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摸清基层建设底数,奋楫扬帆谱写新篇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1日电(邱熠煌 卢卫鑫 温伟强)为深入了解基层新年度工作谋划和推进情况,进一步提高基层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近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龙岩支队谭银彬支队长带工作组深入龙岩大队调研帮建。对队伍学习贯彻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精准抓建工作、防期战备和队伍正规化管理进行调研,帮助大队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查找问题、研究对策,不断提高基层抓建质量,推动队伍建设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谭银彬支队长一行到达大队后,首先查看了大队指战员训练情况,并提出了训练课目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深入大中队班宿舍、值班室、训练馆、车库以及各类库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大队当前建设形势、梳理问题症结。

  “起步就要奔跑!开局就要冲刺!”工作组结合当前队伍建设和任务实际,指出大队需要准确把握新年度工作谋划,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谋定快动的执行力,扎实做好全年工作谋划,努力实现新年度良好开局。

  收心归位拉满弦,踔厉奋发谱新篇。大队全体指战员们将以更加高涨的工作状态,崭新的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