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用心服务保供电 护航企业“开门红”

  中新网福建新闻1月31日电(徐慧莹)1月30日,在福建兆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闽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靠前服务,对该企业生产经营及用电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该公司服务队针对企业节后复工,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活用电需求,对企业生产车间、变压器等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逐一“体检”,对查出的用电隐患及时给予专业指导,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与技术支持。

  同时,服务队还向企业客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指导他们安全、科学用电,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切实为企业节后快速恢复生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当天,服务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需求、用电情况及近期发展规划,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节电建议,为企业制定优化用电建议书,进一步提高电能利用率,帮助企业预算化管控用电量。

  服务队队员吴党说:“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年前就及时收集每个企业的停电、复电时间,了解他们生产用电需求,梳理汇总成计划表,努力为企业生产发展、提质增效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组织力量走进辖区内各企业进行义诊,细化措施,对内强管理、对外优服务,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并为各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随时在企业增容、电器设备改造等方面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以更加可靠的电力供应、更有品质的供电服务,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保驾护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