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市诏安商会会长郑桂顺:持续带动一批诏商企业及优质项目入驻

  中新网福建新闻12月24日电(彭莉芳)12月22日下午,2022年第二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在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举行,集中签约项目29个,计划总投资达211.35亿元。

  福州市诏安商会会长郑桂顺在会上表示,自首届诏商大会开启以来,福州市诏安商会的各位诏商乡亲积极主动参与“回归”、宣传“回归”、推动“回归”。回乡创业、与家乡共谋发展成为在榕诏商的新潮流,并陆续结出丰硕的成果。

福州市诏安商会会长郑桂顺致辞。李南轩 摄
福州市诏安商会会长郑桂顺致辞。李南轩 摄

  据了解,在榕诏商先后回乡投资了诏安驿田大酒店、诏商大厦等项目,投资产业包括电商、能源化工贸易、新媒体、包装印刷、青梅、等,并推介带动了相关企业来诏安投资创业。

  “一年以来,诏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莅临福州诏安商会,看望在榕诏商,推介诏安,考察在榕诏商企业,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家乡父母对在外创业诏商的关心,让在榕乡亲深受感动。”郑桂顺说,今年来,诏安县、县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靠前服务企业,真正让落户诏安的企业感受到“妈妈式”服务。

  据悉,首届诏商大会召开不久,郑桂顺和福州诏安商会创会会长叶淑兴联合投资的驿田大酒店就顺利开业,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都出席开业庆典,让他们深深地感受诏安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更让他们看到县委县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给了他们回乡投资创业更大的信心。

图为大会现场。李南轩 摄
图为大会现场。李南轩 摄

  此外,首届诏商大会福州市诏安商会签约的诏商大厦项目,从项目注册公司、立项、土地规划,到项目推进过程中,都能深切地感受到诏安投资环境的跨越提升。领导现场办公,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关心,主动靠前服务帮助,高效便利。

  郑桂顺表示,从细节看到希望,从主动看到真诚,让我们对项目更加充满信心。我们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共识,真投真干,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诏商大厦项目做的更好,带动一批诏商企业及优质项目入驻,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