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文旅界人士厦门领略冬季海沧之美

  中新网福建新闻11月22日电 (杨伏山 叶鹏)2022“冬游海沧·心之所往”海沧区文旅推介活动21日至22日举行,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龙岩、武夷山等地文旅界人士,以及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对口协作单位代表受邀前来共同领略冬季海沧之美。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两天时间里,进行踩线考察交流、文旅推介会、直播带货营销三大主题活动,以全力打响“冬游海沧”品牌。

 21日至22日,“冬游海沧·心之所往”海沧区文旅推介活动在厦门举行。
21日至22日,“冬游海沧·心之所往”海沧区文旅推介活动在厦门举行。

  主办方将海沧经典景点和乡村美景优化组合,串珠成链,结合特色农家餐饮,设计两天一夜的“冬游海沧·心之所往”踩线之旅,大家一边欣赏乡村自然风光,体验特色民俗文化,一边领略海沧冬季之美,开启一段难忘的探寻之旅。

  在景区游玩过程中,各大旅行社和达人踩线团还体验了景区各种游玩项目:在天竺山、蔡尖尾山,了解天然环境优势;在日月谷、妙吉祥,体验休养氛围;在青礁慈济宫、莲塘别墅,体验海沧历史文化……

  在“冬游海沧·心之所往”海沧文旅推介会上,主办方推介“踏浪浩歌·海岛微度假、寻迹闽韵·赏新潮人文、山野烂漫·归寻初心处”三部分内容,让嘉宾们从声、光、影等多维角度,感受海沧优质文旅资源。

  据了解,多家疗养企业、旅行商在推介会上举行了合作签约,推动海沧的客源市场拓展、文化品牌建设、旅游产品打造、旅游线路联动,吸引更多游客来海沧休闲度假、观光旅游。

  同时,休闲康养之旅、趣味康养之旅、生态康养之旅、网红打卡之旅、亲子研学之旅等五大海沧冬季文旅线路也在推介会上精彩亮相。海沧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面向福建全省民众和游客推出多款优惠的“冬游海沧”文旅定制产品,促进文旅消费提升。

  与会的多位旅行商也表示,此次活动为闽西南及武夷山地区的旅行商增加了一个了解海沧的“窗口”,未来他们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加大力度组织客源,让更多的游客乐游海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