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泉州34名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结业

  11日,2022年泉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在泉州市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34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并领取结业证书。

  培训40天来,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机关公文写作、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政策、“五险一金”解读,并开设战友论坛研讨学习等,以提升专业素质和岗位能力为出发点,参加了市委党校日常管理和培训活动,掌握了工作实战方法,增强了解决实际工作难题的能力。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员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明显提升,实现了从军队到地方的平稳过渡。

相关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东南网记者 黄雨昕 摄
相关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东南网记者 黄雨昕 摄

  结业仪式上,泉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尚清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通报,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良元为5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当天,学员代表古领华代表全体学员作学习小结,他表示,此次培训既能长见识,也能学业务,更能强素养,为大家迎接新岗位、谱写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将会坚持用感恩之心、奉献之情、创新之举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泉州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唐良元在讲话中表示,结业典礼后,学员们就要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希望大家返回岗位后,能够将培训所学所得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战斗、特别勇担当”的优良作风,尽快进入角色,学以致用,争当军转干部的表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黄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