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宁德市侨、台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宁德市侨、台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会上,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要从新时代的高度来审视和把握侨联工作,根据世情国情侨情发展变化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最大限度地发挥侨界资源的独特优势,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团结全市归侨侨眷,紧密联系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侨界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