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牢记使命创未来 台江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福建新闻8月27日电(罗颖)近日,台江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苍霞人家”生活馆和“闽江之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下杭路196号“苍霞人家”生活馆,党员干警从“百年苍霞”“纸褙棚屋”“改造旧城”“情系冷暖”“世纪搬迁”等模块中了解到苍霞棚屋区的历史变迁,通过影像资料真切感受到了“纸褙苍霞、满目疮痍”到花园式城市小区的巨大变化,30年前最大的棚屋区,如今已成老旧小区改造的“模范生”。在场党员干警“沉浸式”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全体党员就地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

  来到福州新地标“闽江之心”,党员干警漫步在青年广场、青年天桥,感叹福州城市发展建设的飞速变化,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热烈探讨,共话未来。

  下一步,台江法院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和深入落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要要求,坚持听党指挥、忠诚不渝,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大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快步前进,以优异的司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