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云霄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17日电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在派出所党支部新班子带领下激发活力,并筑牢全体民警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15日,云霄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等10人到云霄县“十廉吏”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所长为民警细致讲解了廉政文化公园内各项廉政教育内容,全体民警认真参观了廉政文化公园内廉政石碑、历史廉吏雕像等廉政文化,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参观人员身受洗礼和警示,进一步深化了廉政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廉政文化公园内警示教育内容直观形象、丰富生动、氛围浓厚,让参观者完成了一次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谱写云霄铁警的新篇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