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2022厦门国际照明展启幕

  中新网福建新闻7月13日电 (夏钟)2022厦门国际照明展13日在厦门启幕。多位市政府和商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海内外照明行业嘉宾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2022厦门国际照明展13日在厦门启幕。
2022厦门国际照明展13日在厦门启幕。

  主办方介绍说,本届展会秉持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和国际化、现代化的办展理念,为观展者带来行业新品发布展示、高端行业学术论坛、一对一商贸采购配对、媒体全平台宣传推广等多种活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展出面积达到20000㎡,逾500家企业参展;涵括照明产业的十二大类展品。现场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应有尽有。

  同时,行业大咖云集,新品频出,汇聚了行业诸多领域的领军品牌。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为解决业界同仁在当今时代所遇见的材料成品、技术突破、疫情影响、外贸冲击等问题,展会还将同期举办:第三代半导体创新技术论坛、智能5G关键元器件技术论坛、mini/micro-LED显示应用论坛、电子元器件产业峰会、中国生物光照创新技术论坛、夜游中国百城发展论坛等30余场高端行业论坛,在创新中谋发展,在变局中开新路,帮助企业走出发展困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