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省安办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工作部署会议

  为推动我省“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序进行,6月2日下午,省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欧阳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2022年福建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内容和开展情况,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再布置,与各参加部门进行再沟通,全力确保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及时报送活动信息,指导活动有效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配合筹备工作,加强同省安办的联系与对接,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人员到位、各项活动不缺项、不漏项,确保活动圆满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