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董事长杨杰一行

  9月1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董事长杨杰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数字福建建设,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升级,数字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这与中国移动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以本轮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完善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布局,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夯实福建数字经济发展底座,实现互利共赢。

  杨杰表示,福建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中国移动将进一步扩大在闽战略布局和投资,积极参与数字福建建设,推动更多优势资源落地福建,推进数智化转型升级,为福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