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两会30秒】江尔雄委员:台湾青年在大陆发展得很好 未来会更好


  3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江尔雄分享了台湾青年在大陆生活创业的故事。她说,台湾青年在大陆发展得很好,未来会更好。

  江尔雄说,一位来自台湾的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参加冬奥志愿服务后告诉她,台湾跟香港是一样少见冰雪,但是3亿中国人上冰雪,台湾同胞没有缺席。

  江尔雄介绍,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在回应大陆不断出台的惠台政策,在福建的台湾青年已经超过四万人。两岸割舍不断的血脉亲缘,在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身上延续。

  江尔雄表示,当今的时代,是中华民族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祖国永远是台湾青年坚强的后盾,祖国也需要两岸青年来共同建设,“我们热诚欢迎台湾青年到祖国大陆来追梦、筑梦、圆梦。”(制作 刘映含)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