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置业金山芯为何当买销冠天序?

  进入12月,又到了各大楼盘冲刺年终业绩的关键节点,各类促销政策层出不穷,看得人眼花撩乱,选择越多不如选对楼盘才是关键。

  什么才是对的楼盘?最简单的方式是买“销冠”。

  可以说,每一年在市场竞争中突破重围、业绩夺冠的销冠盘,都有必然的价值逻辑,也代表着购房者们不谋而合的一致决断。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无论是哪个区域的销冠,虽然定价有高有低,但都具备一些共性特质。

  纯粹,稀缺臻品

  钻石因为稀少,才能成为万众艳羡和追逐的奢侈品。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对于居住者而言,城市中心的资源有限,所以越是中心的房子越稀缺,城芯也决定了其居住与投资价值。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便是如此,选址金山最后一块纯粹居住地,江滨南岸惟此没有工业用地的纯粹生活区,更独揽约30万方金山公园的自然环境。金山芯同时也是聚商、政务、生态、人居四位一体的醇熟板块,成熟完善的配套,未来无论是家庭人口增多造成的对居住面积的加大、对空间功能的升级,还是对教育、医疗、养老的迫切需要,面对家庭生活最切实的生活所需,在龙湖兰园天序一切都无需操心。

  单月揽金超2亿,冠销全城

  优越的地段位置造就了龙湖兰园天序绝佳的城市配套,项目距福州城市级大商圈(万达/爱琴海/万象里)约1.4km,三横三纵立体路网;三横:金山大道、凤岗路、浦上大道;三纵:洪湾中路、金洲南路、闽江大道;约900m直通地铁2号线(洪湾站),直达全城。项目周边八小、八期中学、附四小、第五中学环绕,人文书香环绕。

  除此之外,其打造的丰富产品类型更是吸引广大客户的利器。建面约87㎡极致端户三房户型,即设计南向三面宽户型格局,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的合理布局,拥有约9.4m超大采光面,通透的空间造诣,将阳光引入每个房间,让整个房子全明通透,四季都有阳光照晒。

  空间规划上不设严格的功能定式,而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将餐客厅、阳台区域打通,奢华尺度客厅,营造超宽公共空间。整体空间采极简设计美学原理,整体实用空间增加10%,实际得房率超89%。

  在绝佳的地段优势以及产品赋能双料加持之下,福州龙湖兰园·天序的热销仍在延续,11月单月销售额就已超2亿,刷新金山单月销售额纪录。

  榕城里的小江南 品质引领

  强大的配套资源,形成了绝对的市场竞争力,“没有竞品”的园林设计,是福州龙湖兰园·天序一骑绝尘的核心原因。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取灵感于苏州园林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基地,以山水格局为背景,传承古典苏州园林的外衣,园景空间为骨架,融入现代诗画的生活,溯源东方园居的气韵,打造一轴三绝四园,成就“闹中取静”的古园山水诗居。

  福州龙湖兰园·天序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舒适的人口密度,让生活少了几分喧嚣与嘈杂,收获更多的宁静与平和;用至高约70米宽阔楼距重新定义居住尺度,轻轻推开窗户,视野无限延伸,阳光肆意洒落,安享静谧自然,实现纯粹居住梦想。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周边交通、环境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