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丨流淌的醉美景观,惬意的龙湖生活

  龙湖,不仅是生活的美学家,更是园林的艺术家。走入每个龙湖社区,都像踏进一座充满花海与绿植的仙境,加上南方水系园林的韵动美感,让人感觉诗意栖居的韵味。

  龙湖·春江天玺,在园林中做建筑,以园林之美精筑幸福生活,坚持以匠人之手,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用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让生活优雅精致。

  归家仪式感

  恢弘大气的王府规制大门,让归家的第一步领略礼序俨然,长达60⽶的礼序的归家⼤道、6个叠⽔景墙、序列呈现,用柔美的线条勾勒出一方唯美大境。

  水岸边,精心匠筑“叠水澜庭”,致礼时光深处的闲雅之韵,洗涤生活中的烦扰与疲惫。置身其中,体验水光、植被交相辉映带来的视觉震撼,园中的水,倒影出夜晚光影的璀璨,水光流萤,赋予了生活灵动之感。

  园林交互感

  除了美学与尊崇体验,龙湖·春江天玺还有烟火生活的乐享价值。想要看花看树,是一种视觉需求,也是亲近自然的本能;想要跟家人、邻居在小区里散步聊天,是一种生活与社交需求,是潜意识里情感与思想交流的欲望……

  结合健康生活的理念,打造宅间全龄运动场。悉心铺设专业健康跑道、让家人的生活从室内向户外无限延展,龙小湖乐园精心布置的雕塑小品,点缀草坪其间,让园林景观更富情趣和层次感,一花一树皆为一景,在自然景观的熏陶与亲子互动中,体验生活本真,给孩子难忘美好的童年生活。

△实拍图
△实拍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实拍图
△实拍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让人一见倾心,一点一滴,都渗透在社区的每一个细节中。开阔的景观、精致的点缀、茂密的树丛、蜿蜒的健康跑道,为您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创造一种悠闲生活。

  以空间为原点,需要考虑的是空间的美观与步入性;以生活为原点,需要考虑的是一个家庭几代人的生活轨迹与需求。龙湖·春江天玺,自然与生活互为融合,建筑与环境相互渗透,感受生活在园林中诗意演绎。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压轴登场 火热争藏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