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 福州都市圈爆发,扶持主力还看东二环

  6月23日,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关于统一福州都市圈发展规划的复函(发改规划〔2021〕727号)”,继南京之后,中国第二个“国家级都市圈”正式诞生。顺应大福州“东拓”发展,以东二环为核,南北纵连各板块,迎来板块二次强劲爆发期。

  福州都市圈获批

  再助福州“东拓”发展战略

  目前,福州都市圈以福建省福州市为中心、联系紧密的周边城市共同组成,规划范围惠及4市1区,1286万人。从“福州都市圈网络化空间结构”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福建对福州都市圈的扶持力度由主城区,向东延伸、不断加强,并以此为核心,南北纵连各板块,拉动闽东北乃至福建全省协同发展。福州作为强省会的核心竞争力由此而聚焦!

  东二环征途再起

  引领福州“向东”出圈

  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征程下,今年年初,福州市就已提出“加快打造晋安湖中央商务区, 抓紧建设爱摩轮商业广场”发展战略,在寸土寸金的湖岸线上,福州最大城市综合性公园——晋安公园、“三创园”,“文化三馆”,以及约120米摩天轮等超级地标聚合。如今,配套利好加速,带动商贸经济发展,探索产城融合,未来东二环板块,将拉动高阶人口流入,宜居宜业的生活氛围也将成为区域发展的核心动力。

  环湖土地矜贵

  抢驻城芯地标资产

  因土地资源的不可复制性,城芯土地本就难得。5月福州连续土拍后,东二环土储进一步减少,由此多重制约下,占据东二环城芯,晋安湖畔的龙湖·天曜俨然成为令人称羡的优质产品。建面约131-170㎡联排商务公馆,建面约38-200㎡百变SOHO,建面约50-90㎡环湖商铺产品限量臻售!抢驻一席,占据头排公园风景资源,坐享公园开放头排红利,此前未见,此后难

效果图

效果图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天曜”,地名办核准名为“爱摩轮商业广场”,开发公司为“福州市晋安区光正爱摩轮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