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州龙湖 | 有品味的人,更懂龙湖

  提及品味,你会联想起什么?穿着得体的衣装、时尚潮流的发型还是对事物独到的见解?很多时候,我们说“这个人很有品味”常会联系到物质与金钱,而事实上,品味往往是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与美的鉴赏力。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合成效果图

  人生当有别,品味鉴高下。品味决定着选择,而选择同样反哺着生活,成为了人生独特的风格标记,成就了城市中的菁英。

  有品味的人 始于生活的向往

  从物质进阶到精神的满足,有一群人总是走在前面,积极热情的感知生活的美好。活得精致漂亮、仪式感满满,是有品味的人对于繁杂世界的鲜明态度。菁英更懂品牌力,知晓品牌背后的实力、品质与保障,日常选择上丝毫不马虎,始终对自己与家人负责;也更懂舒适感、待人接物或独处时的优雅从容,善待每一寸时光。

  在安家这件事上亦是如此。菁英更偏爱品牌的稳健护航,认可龙湖“定制不复制”的人居理念,在青口核芯住区安家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为家人选择这处值得一生品味的居所;同时,也憧憬着在阔景阳台上享受花香与诗意,在全明客厅迎接亲友欢聚,在出行日常享受归家仪式,进阶理想人生。

  有品味的人 专注品质的追求

  穿着简洁利落、款式经典有型,有品味的人行走在人群常常被夸赞“美商”。不仅仅是更懂品质生活,他们同步时代的考究审美,更是深入骨子里的精致主义,虽简约质感,但内在细节更值细细品味。

  对于房子的选择,菁英同样有着极高的“美商”。拒绝金玉其外的奢华,偏爱现代简约法式风格建筑的低调与优雅;拒绝徒有其表的外在,更懂真正的美在于内,只有过硬的品质才能对抗时间流逝。所以,菁英在细节处充分认可龙湖盛天·春江天越的严谨施工标准、严格施工用材、创新施工技术,为家人选择无惧时间考验、不惧时代品味的品质住宅。

  有品味的人 满怀未来的期待

  对于大多数有品味的人来说,生活的真谛是回归家庭本身以及找到心灵的满足,在美好家、品质家之外再升级的生活方式,预见未来生活的丰盈与安心。

  “让每次回家都是一场归心之旅”是菁英的生活期望,也是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归心社区的夙愿与方向。在这里,菁英家庭全周期的生活需求将被充分满足,龙湖五维立体景观园林,朋友在这见面,友谊于此升温;龙小湖乐园里将孩子的天性充分释放;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拉近社区邻里关系。生活的期望将于这里开始,归心每个瞬间。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6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2020)候房许字第049号。(本文为推广,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