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里晴川|揽园阔境的理想居所,藏在这里!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15日电 建筑不仅是住宅,更是留存亲情的家,园林,不止于风景,更是承载生命的温度,树影婆娑,繁花似锦。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福州龙湖园林一直在追求的匠心臻境,除了赏心悦目的诗意与优雅,还具备历久弥新的生命力,经得起过去与未来的审视,在时间的长河里永不退色。

  以双传奇 铸就园林标杆

  打开龙湖的历史履历便可发现,龙湖28年对园林的追求与坚守,换来了中国园林大师的称号,成为业界普遍公认的标签。传承龙湖的精髓,福州龙湖匠心精筑的龙湖迪鑫•九里晴川,以纯商洋房产品本身和精奢园林为生活进阶,打造升级福州人居品质的永恒经典。

(装修示意图)
(装修示意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隐身浮华,描摹生活高雅和意境,如此景观美学让“宝格丽酒店风格”成为业界传奇,屹立于世界之巅,承袭这种奢雅风格,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匠筑福州首座“宝格丽酒店风格”精奢园林,实现1.5容积率与1:1广角楼间距,并在“宝格丽酒店风格”的基础上,将龙湖五维园林精髓融筑其中,以双传奇铸就标杆作品,于四季流传间,呈现品质、健康的精奢生活,不负榕城期待。

  以龙湖匠心 铸就归家美景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以门廊、水景、户门为轴线,呈现约50米的三重归家礼序,步步升华,层层递进,构成归家的仪式感。回家的路,也是美好旅途。

  园林内一廊呈四景,是名副其实的植物主题庭院,皆以植物为主题设计,根据不同季节花期搭配,营造植物意境。专属设计师遍访全国植物园,精心挑选植物,搭配出自然美景。紫薇、红枫、樱花、乌桕相映成趣,让蓊郁花园、绿色花园、红珊瑚花园、阳光花园得以形成,真正的实现三季有绿,四季有花。

  龙湖,不止是建造房子,更是建造一种生活。看得见的,是园林的诗情画意和建筑的匠心巧思;看不见的,是龙湖对卓越生活,近乎完美的打磨与坚持。约1.6万方的两大中心庭院,呈现悠然享乐度假氛围。在动悦庭中,拾光BOX、全龄康养乐园、果趣乐园一应俱全。在静享庭中,秋千乐园、林下会客厅周围绿树成荫,“宝格丽酒店风格”主题雕塑营造出艺术质感。龙湖迪鑫•九里晴川的故事,是空间的温度与力量,是所有关于家的美好想象。

  以人居标杆 铸就精奢洋房

  闽江大道15年的洋房断供让龙湖迪鑫•九里晴川越来越稀贵,二环内惟此在售纯商品洋房。三大商圈可一站式满足日常需求;集萃三所三甲医院;全龄教育环伺;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在园林奢雅与配套齐全的同时,福州龙湖对洋房产品本身的打造也树立起人居标杆。

  以建面约89㎡王牌三房为例,,一体式餐客厅直通南向阳台,通透敞亮的大横厅,奢华气派,构建归家“仪式感”,大横厅规划设计更加灵活自由,随心改造,完全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得房率高达近90%,臻得更多使用空间。三房两卫,南北通透,北侧无连廊设计,任阳光、清风和景色惬意流淌。

  如今,闽江大道建面约89-125㎡纯商品9F洋房,开盘在即,热度空前,引全城静待。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迪鑫•九里晴川”,地名办核准名为“璞郦公馆”;开发公司为:“福州龙湖冠寓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