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活动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29日电 日前,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暨集体备课活动。集美大学法学院王勤芳教授受邀参加活动并进行点评。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键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键主持活动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键主持活动

  学校思政课教师现场进行了教学展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落实“八个相统一”教学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感染力、吸引力和亲和力,教育引导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集美大学法学院王勤芳教授从选题、切入点、教学设计、授课技巧、语言表达、课件制作、教学效果、形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