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清流县工商联(总商会)开展女企业家外出学习考察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委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月7日,清流县工商联(总商会)、县妇联联合组织县工商联(总商会)妇女委员会成员到永安市开展女会员企业家联谊交流活动,清流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包盛吉参加活动。

  包盛吉带队参观考察了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福建省竹里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贡川古镇、竹天下产业园等企业、基地,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基地的创业历程、发展情况、经营情况等。

  活动中,企业家们互相交流企业文化、运营理念、发展前景等,学习省市民营经济政策和先进经验,对如何充分整合各行业商业资源,相互合作,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既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政策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又收获了很多先进理念和经验,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决心。(清流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