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基层一线丨俯下身子抓帮建 实地检查验实情

  中新网福建新闻2月3日电(王雨南 司寒杰) 岁序更迭,再启华章。为全面检查队伍节后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近日,龙岩支队谭银彬支队长带工作组到上杭大队实地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大队阶段性取得的成果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作组一行到队后,不顾舟车劳顿,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指导的方式对大队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围绕人员在位、战备等级转换、训练秩序规范、训练课目查看等内容进行展开。

  并对战备车辆、各类库室、给养物资、通信保障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讲评,并结合支队当前任务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笃行不怠开新局,收心归位绷紧弦。下步,大队将以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发扬好的特点,弥补短板不足,提质强能,不断促进队伍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打造过硬的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