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福建“南大门”诏安筑巢引凤 诏商大会促民企投资创业


  第二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12月22日下午在福建省诏安县召开。海内外诏安乡贤线上线下齐聚,共商共建新兴工贸港口城市,共谋诏安发展大计。大会集中签约项目29个,计划总投资达211.35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遍布各地的诏安乡贤、诏安籍华侨华人艰苦创业、努力拼搏的同时,也时时牵挂故土家园,投资家乡、捐助公益,推动诏安高质量发展。主办方希望借助此次大会邀请在外乡贤和广大客商来诏安考察访问、投资兴业,共建新兴工贸港口城市。

  诏安地处福建最南端,素有“福建南大门”之称,是著名的侨乡和重要的台胞祖籍地。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集聚优势及营商环境优势。多年来,诏安县委县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构筑优质投资平台,成效显著,迎来了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记者 吴晟炜 部分视频来源 漳州电视台 诏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