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

  10月25日,漳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文团带队对年度重点提案《关于重启规划建设开漳圣王文化园的建议》开展现场督办。漳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主委曹阳参加。

  该提案由社漳州市委于2020年漳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首先提出,受到了中共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近年来,随着中心城区建设步伐持续加快,漳州市相继启动并完成圣王大道、联六线等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启开漳圣王文化园项目规划建设的群众呼声不断。为回应民众呼声,该提案于2022年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再次被提出并列为年度重点督办提案。

  当天,漳州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圣王大道、陈元光陵园、松洲书院等处,听取重启开漳圣王文化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召开提案协商办理现场座谈会。曹阳结合漳州实际,对进一步弘扬开漳圣王文化提出意见建议。

  10月18日,社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喜勇参加了由社市委提出的漳州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提案《关于落实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财务账户统一管理的建议》督办,对该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和感谢。(社漳州市委 张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