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为响应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爱乡爱企促发展、同心同行兴万村”活动号召,10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漳州市委、福建科能集团联合开展助学捐赠活动,向漳州市龙文区郭坑中心小学捐赠“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教学设备,漳州市政协副主席、社漳州市委主委曹阳,中共漳州市龙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庆云,社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喜勇等出席捐赠仪式。

  福建科能集团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吴毅禧积极主动响应社漳州市委“九三同行 助兴乡村”的号召,此次捐赠教学设备价值7万余元,并表示科能将秉承“满足客户需求、体现员工价值、保障股东权益、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宗旨,持续发展企业,不断回馈社会。龙文区教育局副局长唐顺军主持捐赠仪式,郭坑中心小学校长李凯平作为代表接受捐赠。黄庆云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九三同行 助兴乡村”活动对龙文区郭坑镇的支持,并希望各方共同努力,使“爱乡爱企促发展、同心同行兴万村”活动在龙文区结出硕果。曹阳表示,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将继续挖掘党派资源、发挥界别优势,全方位服务龙文区的乡村振兴,希望“九三同行、助兴乡村”活动办出成效、办出品牌。

  随后,一行前往郭坑镇口社村进行考察调研。(社漳州市委 张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