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金秋敬老 情暖重阳 ——省中华职教社开展2022年重阳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2022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省中华职教社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委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带领社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分组走访了在榕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社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转达了组织问候和关心,并向老同志们为省社事业作出的贡献及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退休生活。

  老干部对组织关怀及问候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