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爱心企业助学捐赠活动在晋安榕博小学举行

  中新网福建新闻9月24日电 (林燕)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是父母的希望,更是民族的未来。22日上午,一场爱心企业助学捐赠活动在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举行。

爱心企业助学捐赠活动在晋安榕博小学举行。
爱心企业助学捐赠活动在晋安榕博小学举行。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晋安区委书记林涛,晋安区委常委王巍巍,晋安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杨佳松,民建福建省委委员、晋安区人大代表、汇晟集团董事长林武,汇晟集团董事张振敏,榕博小学校长吴志诚及晋安区委办、区教育局和岳峰镇的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林武向榕博小学捐赠爱心资金人民币20万元,用于援建学校安装教室防护网与购买相关音乐教学器材等。

  林武表示,校园安全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回馈社会,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贡献绵力。

爱心企业助学捐赠活动现场。
爱心企业助学捐赠活动现场。

  他还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关注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企业的匠心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吴志诚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汇晟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汇晟集团多年来高度关注公益事业,一直致力于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当林董无意间得知学校教室因资金问题一直未安装防护网时,他特别关心学生们的安全问题,快速响应,主动作为,为学校捐赠爱心资金20万元,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献爱心,为社会做实事,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让我校师生深表感动。

  “未来,我们可以预见榕博小学与晋安的教育事业在晋安区委、区政府以及众多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帮助下,学校会走得更快、走得更好、走得更远。”吴志诚如是说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