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新闻正文

大咖云集“数字”发源地,赋能小微企业智慧成长

  中新网福建新闻9月10日电 9月8日,以“未来企业: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为主题的第三届金蝶小微智慧成长峰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金蝶软件携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福州市代理记账协会等与各领域大咖、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企业阶段下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刻内涵与智慧成长之路。

  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翁云疆在致辞中指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不断迭代升级和创新的过程,需要系统性的变革。企业不光要有观念和理念上的转变,还要有顶层设计、战略规划等战略思想上的准备。

  如何真正帮助小微企业将数字化变成一种战斗力,为自身可持续发展构建起“护城河”,成为各界共同关注的问题。

  金蝶小微企业产品部副总经理何光平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金蝶始终坚持以数字的力量,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2022年,金蝶成功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对小微企业的持续关注与赋能,使广大小微企业“用得起、够得着、能受益”成为金蝶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为金蝶旗下小微企业SaaS管理云,金蝶云星辰聚焦“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帮助小微企业创造“五新“价值,创新更多小微企业数字化场景和应用模式,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业财税一体化难题,深化经营+管理的“一站式智慧成长服务模式”。

  本次峰会上,金蝶与战略合作伙伴招商银行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金蝶云·星辰将携手招商银行,共同为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