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闻网-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主办   
首 页|导读|今日要闻|图片中心|福建新闻|地市新闻|福建政务|曝光台|新闻热评|中新社记者看福建|中新视频|中新杂志|专稿专注|系列报道
海外乡亲|财经要闻|社会民生|警界快递|台海要闻|港澳传真|福建风情旅游|健身美容|寿山石鉴赏|文化娱乐|教育|体育|房产大观|汽车时尚
■ 本页位置:首页
研究显示:缺乏维生素D的人群死亡率相对较高

2008年07月03日 16:1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地利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显示,缺乏维生素D的人群死亡率相对较高。此前一般认为,缺乏维生素D对人体骨骼生长发育不利。

  维生素D是人体不可或缺的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多数医生认为,人体血液中维生素D的正常含量在20-30毫微克/毫升。但是研究发现,维生素D含量在5-10毫微克的人群,死亡率比正常人群高1倍。

  专家提醒,这一研究结果并不是让人们立即开始补充维生素D,人体获取维生素D一是日晒,二是食补,日晒过量可能造成皮肤癌,通过食物进补过量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羊城晚报 文/任白儿)

 
编辑:沈静】
:::相 关 报 道:::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C) 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东三港路三号 联系电话: 0591-87801295 广告热线:0591-87801295
本站中文实名:福建新闻网 :www.fj.chinanews.com.cn(www.fjcns.com) 技术支持:中新网技术部
[闽ICP备05002059号]